材料与智能制造国际会议

材料是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基础。它在高新技术产业中占有重要地位,是推动技术进步的动力。每一项重大技术开发和新产品的成功开发都离不开新材料的发现和应用。而要使新材料得到实际应用,必须进行精细的制备和制造。毫无疑问,制造业在各行各业都至关重要。随着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和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传统的制造过程已经演变为更智能、更精确、更高效的智能制造。

IEEE第五届材料与智能制造国际会议将于2021年11月6-8日在中国哈尔滨召开。会议旨在召集世界各地的专家介绍他们的研究成果,并讨论当前材料与智能制造领域的热点问题。现热忱欢迎广大学者专家参加会议、共聚哈尔滨!

Publication

被录用及注册成功的文章将被收录进会议论文集,提交至Ei Compendex和Scopus等知名数据库检索收录。

历届会议出版:
MIM 2019: IOP Conference Series: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Volume 654)
已被 Scopus and Ei Compendex检索收录!
MIM 2018: Materials Science Forum (Volume 962)-ISBN: 978-3-0357-1416-6
已被 Scopus and Ei Compendex检索收录!
MIM 2017: IOP Conference Series: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Volume 244)

已被 Scopus and Ei Compendex检索收录!

 

MIM 2021诚挚邀请各位学者参加会议。现接受已下三种参会形式:

全文注册(出版文章+口头报告): (模板下载)
作者需要在投稿截止日期前提交完整的论文,评审结果将于通知日前发出。被录用并注成功的全文需出席会议做口头报告。会后论文将被收录进会议论文集。

摘要注册(只做报告):  (模板下载)
作者需在投稿截止日期前提交摘要,评审结果将在投稿后的一到两周内发出。被录用并注册成功的摘要需出席会议并做口头报告。摘要不会被收录进会议论文集。

听众注册(无需投稿): (点击注册!)
没有全文/摘要投稿的参会者可注册为听众参会。仅需在注册截止日前通过系统完成注册即可。

 

Sponsored by

 

 

Patrons